Su.

In the end, we are all alone.

梦到去别人正在装修的大房子里玩,然后突然听到有奇怪的声音传入,好像是有小偷/窃贼试图从楼顶进入,仿佛在找什么东西。


屋里有三个类似Reese、Shaw和Root这样有skill的人。我听到了声音,然后他们配合默契,辨明敌情,将坏人撂倒。


像Reese的男人随后用扫帚和刷子将地板上的灰尘扫开,露出木质地板的拼接缝线,敌人想找的东西就隐藏在下面。


正当我专心致志的清理地面,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飞到我手背上,然后掉落在边上……定睛一看,woc!!一只四脚朝天的大蟑螂!!!妈呀!!吓死宝宝了!!啊啊啊啊啊!然后被吓醒了…到现在还没怎么能睡着。


以及,快醒的时候依稀记得梦里Reese还对我在笑……我快吓哭了好么!李四你个坏人!!!


我还记得大蟑螂飞到我左手上的时候,还留下了类似翅膀一样的东西……然后再翻到地上……我现在醒来都觉得它还在。触感清楚得我差点都觉得确实发生过…

评论

热度(189)